椒盐阿蔬

Love is a mixture of honey and bitterness

被驯服的暴君心脏35

同性恋合法且常见

不多说了奥

纯情暴君马&穿书秘书官丁

勿上升!!!

不要真实轩轩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丁程鑫接到命令立刻冲出大门,匆匆赶了过来,“骑士大人,出什么事了,这么着急找我啊?”


   骑士很难为情的说,“那个,陛下在庭院里拔剑了……”


  丁程鑫脸色煞白,瞳孔地震,有些骇然,他踌躇了一下,猛地冲向庭院,骑士拦都拦不住,“丁程鑫秘书官!”


  丁程鑫脑海闪出无数的念头,“陛下拔剑了?难道是有人企图行刺,”丁程鑫握紧了拳头,“不,不行!陛下,一定要平安无事啊,只要那样……那样的话!”丁程鑫眼泪水滑落脸颊,眉头紧皱,奋力跑着。


  “我什么都会做的!”


  【得知自己附身到小说里的时候】


  【还有知道自己无法摆脱这部小说的时候,我都没哭过】


   【为这些没用的事情哭泣也是浪费感情,太奢侈了】


   【再加上比起曾经那疲惫的生活】


   【这里的一切都富足而安乐】


   【没有什么让我不满意的】


   【我对这些过分的爱意心怀感激地活着】


   【这样平和的生活我也再无所求了】


   【但是偶尔】


   【我也会觉得身边这些珍贵的人随时都可能消失】


   【虽然说到底这个世界也并不是真的】


   【但是……我为什么会这么不安】


   【如果陛下陷入了危险怎么办?】


   【如果失去了他该怎么办?】


   丁程鑫越想越急,恨不得变成马嘉祺的一部分,随时在他身边,“如果再也见不到他了该怎么办?”


  丁程鑫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溢出,嘴唇也变得干涩,快到了!快到了!


   丁程鑫远远地就看见庭院的一群人,“啊,陛下平安无事!”


   丁程鑫激动的喊着,“陛下!”


  马嘉祺闻声转头,“丁程鑫……?”


   丁程鑫着急的向马嘉祺赶来,突然,脚下不稳,一个趔趄就快摔了,说时迟那时快马嘉祺想也没想,手上的宝剑“哐当”掉在了地上,抱住了快要摔倒的丁程鑫。


   丁程鑫穿着粗气,“哈啊……陛下……”


  丁程鑫扶着他的手,缓缓抬头“你没事吧!”


   丁程鑫眼角有些发红,眼睛澄澈透明,闪烁的泪花,马嘉祺疑惑地低头看着他,“我没事啊丁程鑫……”


   马嘉祺想凑近看看,抱住了他的腰,他的神情变得严肃,眸子低沉,“比起那个……你哭了?”


   丁程鑫一愣。


  马嘉祺紧咬着牙,拿起了宝剑,“是谁,丁程鑫,谁惹你哭的!”


  “从楼梯上滚下来,被蜜蜂蛰,因为高烧而三天三没睡好,为无能的贵族们操碎了心,喜欢的零食掉地上了,这些你都未曾哭过!”马嘉祺喊了出来。


   不因次事失控,失控于你。


   丁程鑫有些懵,“现在为什么要说那些事啊!而且,让我哭的人,是陛下你啊!”丁程鑫在心里咆哮。


   马嘉祺一本正经的抱着胳膊对他说,“告诉我是谁,我去杀了他们!”


   丁程鑫有些犹豫,也很无语。


   马嘉祺轻轻撩着他的刘海,拨了拨,“别想说谎。”


   空气弥漫着暧昧的气息,每一寸吐息都在说爱你。


  丁程鑫的脸刷的红了,马嘉祺迈近他,握紧了宝剑,“是谁,告诉我。”马嘉祺面无表情,却异常的黑。


  后面的宋亚轩不识趣的打破了这份沉默,“陛,陛下!”


  也是不怕死,这么多剑对着自己,还如此大胆。


  丁程鑫注意到宋亚轩,他眼圈红了一圈,身子害怕的颤抖着,手捂在胸口,丁程鑫黑了脸,瞪着宋亚轩,“!陛下,这是怎么回事?宋亚轩少爷对陛下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吗?”


   马嘉祺还笑了笑,“声音都沙哑了,看来真的生气了,不知为何,心情变好了。”


   马嘉祺立马严肃地欠欠说,“他想杀我。”


   丁程鑫震惊了。


   宋亚轩大喊着,“不,不是的,陛下!我怎敢对陛下……不是那样的!”


   丁程鑫的脸仿佛刚去了一趟非洲,转头严肃地问马嘉祺,“宋亚轩少爷想杀掉陛下?”


  “是啊。”


  马嘉祺得意的在内心为自己解说,“他那股杀气,就是想要杀掉我,来看看我们丁程鑫会怎么做吧。”


   丁程鑫径直走向宋亚轩,怒瞪着宋亚轩,“你不是一直想要皇后的位置吗?得不到的话,就干脆想杀掉陛下吗?”


   “宋亚轩少爷。”


   “我觉得您至少对陛下是尊重且珍视的。”丁程鑫怒瞪着宋亚轩,咬着牙说。


   宋亚轩无语了,脸上写满着绝望,“不是的,丁程鑫,这是个误会,我绝对未曾想过伤害陛下……”


   话音未落,丁程鑫一个巴掌扇了上去,把宋亚轩扇懵了,宋亚轩狼狈的偏着脸头捂着脸畏惧的看着他,丁程鑫抓住他的肩膀那他正过来,狠狠掐着,“就算你是原著男主,现在也已经不重要了。”丁程鑫靠近他的耳边小声说。


   “如果敢伤害陛下,别说是男主了,就算是原作家,我也不会原谅的。”


  丁程鑫推倒了宋亚轩,叹了口气,对马嘉祺行了一个礼,“对不起陛下,让您看到了如此不堪的样子。”

   

   本以马嘉祺会生气,没想到他笑着说,“该怎么办?立刻杀掉他吗?”


  “我认为现在应该按照陛下的意愿对犯人问罪。”


  马嘉祺收回了宝剑,“不愧是我们丁程鑫秘书官,对威胁皇帝安全的没有丝毫的仁慈。”


   宋亚轩狼狈的瘫在地上,颤抖着。


  “但今天是为丁程鑫准备的日子,就到此为止吧。”马嘉祺居高临下的看着宋亚轩。


  “看在丁程鑫的面子上。”


  马嘉祺说完转身就走了。


   宋亚轩喊着,“陛,陛下……!”


  “不能就这样结束,至少要消除误会啊,我想杀的不是马嘉祺,而是丁程鑫!”宋亚轩伸手准备拉住马嘉祺。


   马嘉祺侧过脸瞪着他,“打住吧,即便是丁程鑫的朋友,我的原谅也是有限度的。你今天能活着回去,就心怀感激吧。”


  说完马嘉祺带着丁程鑫走了。


   宋亚轩攥紧了衣角,“不,我绝对不会放弃你的!最终在你身边的人会是我!是宋亚轩我!”


开心,今天写文了

没带画本,不慌不慌,慢慢画,尽量没画的宝子留个言,告诉我喜欢吃什么啊喝什么啊都可以的哦

支持支持其他文😛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