椒盐阿蔬

Love is a mixture of honey and bitterness

祺鑫穿越文

第十一章:沦陷    只有你让我深陷爱河


我也是乱编的


换了个作者写不会没人看吧😂


私设同性恋合法且常见还可生子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马嘉祺把丁程鑫送到家门口后,丁程鑫快速拿出钥匙,钥匙还没插入孔呢,一个温柔的大手就包裹住了他的手。




   马嘉祺从背后圈住他,把头埋在丁程鑫的颈窝,马嘉祺近距离的吐息让丁程鑫有些痒。




   马嘉祺低着头靠近丁程鑫的耳边,闷闷地说:“阿程这么不想看到我吗……”




   马嘉祺凉凉的唇和温暖的吐息产生巨大的反差,丁程鑫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


   丁程鑫抬起头挣扎了一下,马嘉祺把他掰过来,丁程鑫一被转过来就被偷了个香。




   “马嘉祺你是不是有……!?”




   马嘉祺把他压在门上吻,丁程鑫看着马嘉祺那深情地样子,脸刷的红了,在他胸前拍打的手都软了几分。




   马嘉祺看他这个熟透了的小狐狸,笑了几分,轻轻咬了咬他的嘴唇后就走了。




    丁程鑫愣在原地半天,缓过神来就发现那人已经在车上了,丁程鑫小火山又再次爆发,“马嘉祺你混蛋!”




   后者宠溺地笑了笑,丁程鑫转身就走进门,关上门就低下头,捂着自己的胸口,又抬头喘了好几口气,看着天花板,最近心脏是不是有点不好?




   丁程鑫快速洗了个澡躺在床上就睡,翻来覆去,睁眼闭眼就是马嘉祺那副深情地亚子,丁程鑫使劲打了一下枕头,“烦死了呃啊啊啊!”




  丁程鑫成功变成了熊猫。




   第二天,丁程鑫一起来把自己都吓到了,“卧槽,这哪个?”




   他自己看了看自己,丁程鑫可不想让自己这张帅脸受到伤害,他连忙找了精致小贺儿,拨打了视频,“嗯?怎么了丁哥?”




   丁程鑫觉得贺峻霖这声音太奶了,心情都好了一些,“贺儿,快看我眼睛。”




   贺峻霖一看,整个人都精神了,“卧槽丁哥你被打了?”




   丁程鑫白了一眼。




  贺峻霖先嘲笑了一番,然后提出了很好的建议,“我上次不是送了你一套精致男孩套装吗?”




   丁程鑫恍然大悟,打扮了一番后就出门了。




   一出门,“哟,马少。”




   马嘉祺靠在车边,耍着手机,丁程鑫看过小说的人当然明白他要干哈,他毫不客气地打开车门。




  马嘉祺愣了一下,又开了门,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他,“坐我旁边。”




  丁程鑫来了兴致,他挪到马嘉祺看不见的后座,马嘉祺看他不出来,往后一转头,丁程鑫马上探出个脑袋,两人距离近在咫尺,马嘉祺心脏漏了一拍。




   他好像光啊。




   丁程鑫又凑近了一些,“马少这么想让我做副驾驶?”




   丁程鑫故意盯着马嘉祺的唇,又深情地看着他的眼睛,慢慢靠近,马嘉祺笑了笑,准备吻上去。




   丁程鑫见状立马退回去,打开车门坐到了副驾驶,得意的舒了口气,马嘉祺被弄得哭笑不得。




   扶额笑了笑,“我家狐狸真可爱。”




  到了学校,丁程鑫整理了一下着装,忘记了马嘉祺!




   他大步流星走进学校,周围的人都崇拜的看着他,一些女生更是花痴直犯,一些女生还握着情书,突然间,大家都往后退了退。




   丁程鑫当然知道后面有座冰山啦,他就是不给面子,就是要往前继续走,就是玩儿。



   丁程鑫往前走着,忽然他看到了……




这章啥都没写出来

就是写小情侣升温现场

我是新来的啦

多多关照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31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